机电新闻
新语星愿 圆梦机电: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中秋晚会暨迎新嘉年华隆重举行

9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中秋晚会暨迎新嘉年华在金石滩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张汝波、党总支书记刘德全、党总支副书记龚涛、工业工程系主任王万雷、2015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开场DV后拉开了帷幕。激昂的吉他演奏曲《卡农》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青春洋溢的动感热舞,意义深刻的话剧,班导师与同学们一起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辅导员老师的精彩合唱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院长张汝波对2015级新生表达了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祝福与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能自立自强,在学习中找准方向,要主动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规划大学生活,塑造人格,完善自我,做一名高素质的复合型工科人才。

晚会的最后播放了提前为2015级学生录制的视频《亲爱的孩子,爸爸妈妈想要你对说》,当看到父母们眼含泪水诉说着对子女的爱时,很多同学也流下了眼泪。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亲情教育,提高学生的责任意识,突出学校对新生的人文关怀。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还为2015级的每名学生送去了月饼,希望他们能将父母的爱化为动力,牢记自己的使命,牢记最初的梦想。晚会在学生会合唱《点亮未来》的欢快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