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召开新生班导师工作交流培训会

按照学校安排,为进一步加强班导师交流学习,增强班导师育人工作实效,9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班导师工作交流会,信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崇、两院部分新生班导师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龚涛主持会议。

交流会邀请校优秀班导师代表理学院楚振艳副教授、物材学院赵英副教授做主题发言,会上,楚老师从班风建设、干部培养、特殊群体关注、班集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就预科生班导师工作职责做了详细介绍;赵英老师结合自己班导师工作经历谈了她对学生培养独特的认识和体会,引起与会共鸣。互动时间,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就班导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热烈交流。

此次新生班导师工作交流培训,是学院首次邀请兄弟学院班导师主讲,旨在打破专业界限,鼓励班导师互相取经、完善育人职能,把班导师工作与教学一线工作紧密结合,让班导师工作更扎实有效,后期,学院将结合学习效果,创造更多条件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