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的两名成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校研究生会主席韩俊同学以“不负年华,不负自己”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在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业、生活、成长等方面,诠释了对中国梦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津淼同学以“十九大离我们并不遥远”为主题,通过分析大学生活中的各方面与十九大精神之间的联系,阐明十九大与广大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并结合实例阐释了对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团干部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让青春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彰显亮丽色彩。

(信息来源 韩钰丽 学生记者 莫晓怡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