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赴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赴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69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行政教工党支部走进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毕业生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关向应同志短暂而辉煌的44年人生展馆陈列的照片展品文献资料和模拟场景多角度全景式再现了关向应同志的一生关向应同志身上为党为国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名党员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传承好革命先辈们的红色精神。

 

 

 

在关向应纪念馆前毕业生辅导员秦承露作为行政教工党支部教师代表勉励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用知识和才能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不懈奋斗共同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最后党员们肃立在关向应同志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形式,积极探索师生支部联学联建,增进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距离,有效加强党员教师在学生成长中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