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6月17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全体参考考生: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即开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617日上午周六)9:00-11:20

日语、俄语、法语四级:617日上午周六)9:00-11:10

英语六级:617周六)15:00-17:25

日语、俄语六级:617周六)15:00-17:10

二、跨校区考试考生班车安排

(一)四级考生班车安排

7:20 金石滩校区中区(超市门前)-北区班车点-开发区校区

12:40 开发区校区-金石滩校区(四级考试结束返回)

(二)六级考生班车安排

金石滩校区须跨校区到开发区校区参加六级考试的学生可持六级准考证乘座两校区教师班车,具体安排如下

12:40 金石滩校区南区班车点-开发区校区

18:00 开发区校区国际交流合作处后身班车点)-金石滩校区

三、听力试音安排

考生需自备听力设备参加考试,并提前测试听力设备是否可正常使用。为保证本次考试听力部分顺利进行,将于614日(周三)10:00-12:30进行听力试音。各校区考点听力播音频段分别为:

开发区校区73.3MH

金石滩校区南区73.7MH

金石滩校区北区73.3MH

请参考考生务必进行考前听力试音。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在考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考生相关要求

1.四级考试上午8:30,六级考试下午14:30考生入场

2.考生须配合考务工作人员,按规定接受金属探测仪对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检查通过后方可进入考位。

3.开始考试后(上午9:00时,下午15:00时)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中途不得离场。

4.考生只能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准考证、身份证、铅笔等)进入考位,禁止携带手机和无线电等设备进入场,违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5.为最大限度满足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生的报考需求,有效利用考位资源,无故缺考大学英语四级的考生取消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因病不能参加当次考试的考生须于616日前携带准考证到学生所在学院登记,以免因无故缺考而被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六、诚信应考、遵规守纪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多题多卷”形式,每个考场使用了多套试卷随机发放,考生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所谓“试题、答案、高科技作弊器材”等,以免上当受骗。考试期间手机信号将被屏蔽,考试全程实施监控和录像。请广大考生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应考,严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

各学院务必做好考试通知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411-87656050


教务处

20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