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机电之星”优秀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六届“机电之星”优秀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发掘寻找身边励志典型,发挥榜样的作用,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度“机电之星”优秀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初选和决选两个阶段。通过报名、资料审核、自荐演讲及微信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勤学励志之星、创新实践之星、学霸寝室之星、文体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之星、奉献之星六大类别。此项评选历时多日,共有90余名学生参与初选,24名学生进入决选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12名学生获评本年度“机电之星”,2018级学生观看了“机电之星”事迹演讲。

“机电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年,经广泛宣传和层层选拔,推选出不同领域、不同发展方向的优秀大学生代表,“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何光南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