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民大新闻网讯 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太阳鸟报告厅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校教务处处长袁传军、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喜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学生工作者及全体2017、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高天一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各级各类奖学金、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通报》;副院长龙飞飞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学生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先后向先进集体及个人等获奖者进行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军魂班班长自动化155班王家庭和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军期间抗洪抢险的经历和复员后学习经历,号召当代青年将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大连市先进集体机械163班班长樊伟光讲述了班级建设经验,该班有17人获得奖学金,18人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励。“机电之星”自动化165班黄家琦通过讲述创新创业亲身经历,引领同学们走进学科竞赛的奇妙世界,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追梦。

张汝波院长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精心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新时代社会形势愈加复杂而严峻,人才需求愈加强烈而多样。同学们应当怀有梦想和信念,将“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事”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并主动将这种人生追求融入到中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要将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把握学习的“黄金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全面地充实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待。

(信息来源 徐东升 学生记者 何光南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