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7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刘锐就开展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代表党总支作表态讲话。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汝波主持。

刘锐对开展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围绕防范化解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二级党组织自身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开展监督检查。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巡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和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张涛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学校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察作为接受组织监督、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积极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 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学校党委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学校党委巡察组将在机电工程学院工作4个工作日。巡察期间(7月3日-7月8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411-87531789;电子邮箱:xunchazu1@dlnu.edu.cn;意见箱设置在机电工程学院三楼中厅。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00,根据学校巡察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