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工业工程专业举办师生中秋座谈会

喜迎中秋,我院工业工程专业分别在主校区和科技产业园组织了别开生面的中秋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高天一老师、龙飞飞老师、专业主任杨静萍老师,以及工业工程专业各班班导师们准备了丰富的月饼、水果等佳节美食,和主校区的18、19级,科技产业园的16、17级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共度中秋。

座谈会还邀请了已经毕业并在英特尔大连公司参加工作的李凯、考取本专业研究生的贾斌、刘皓冉等毕业生参加。会场气氛祥和活跃,大家一起品尝美食、表演才艺,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谆谆教导,毕业生、高年级的同学向低年级学弟学妹传授经验。大家就专业和自身发展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方面的困惑,同学们也咨询了很多关于自身专业发展的问题,增强了对专业的热爱和信心。

座谈会通过师生之间,各年级同学之间,以及毕业生与在校生的广泛的交流,增强了专业凝聚力。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肯定和大力支持,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