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3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8家用人单位为机电类毕业生提供近百个就职岗位,涉及技术、管理、销售等。用人单位为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战略、人才计划,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作出了仔细说明。毕业生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招聘公司与毕业生之间形成了良好互动。现场还有部分低年级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使低年级学生清晰的了解到就业现状以及用人需求。整场招聘会洽谈席前学生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毕业生纷纷表示,能在学院参加招聘会,非常高效便捷,十分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就业平台,为大家就业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为在校生打开了接触社会的窗口。

(信息来源 张琦 学生记者 阎娜 孔晓叶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