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5:14:00

民大新闻网讯 为积极落实好筹备学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日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开展代表选举工作。选举过程中,监票人首先宣读《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对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进行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提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参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12名代表。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把做好学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为了高质量完成这次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科学统筹、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确保整个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信息来源 杨春蕾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