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我院学生女篮代表队在校赛中成功卫冕

10月26日中午,在2015年校女子篮球比赛决赛中,成功卫冕。

比赛刚开始,我院就连进两球,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紧接着又一个三分球继续增大比分优势,比赛节奏逐渐加快,双方队员互不相让,争夺激烈,精彩地抢断、盖帽不时上演。比赛过程中,我院女子篮球队队员技术娴熟、配合默契,以16:8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刚开场,双方就陷入僵局,7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进球得分。队员们都十分紧张,经过短暂地调整,我队7号队员突破三人围攻投进一球,打破僵局。最终我院以22:8的优势在本场比赛中夺冠。赛后优秀队员代表黄杏梅在采访中表示,能和大家在一个球队中训练、比赛觉得很快乐,也感谢全体队友们这几天的配合和付出,希望我院女子篮球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我院代表队在校女子篮球赛中已经连续两年夺得冠军,作为全校女生比例最少、成立一支女子篮球队都存在较大困难的学院,女篮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始终把团队和集体的荣誉放在第一位,她们用汗水和付出为机电女篮精神赋予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