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

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11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喜春,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忠谦,大学生创新教育中心主任冉春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校友代表、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张涛宣读《关于表彰机电工程2016-2017学年度各级各类奖学金、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副院长刘岩川宣读《关于表彰机电工程2016-2017学年度学生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向获奖班级及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大连市三好学生”杨正凯同学讲述了自身学习和参与国家竞赛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追梦。“大连市先进班集体”自动化151班代表李建呈分享了班级建设方面经验,通过班级同学共同努力,班级及格率达到100%,21人获得奖学金,16人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励。研究生代表韩俊号召同学们要有工匠精神,在为人诚恳、学业求实、工作务实上下苦工。2007届毕业生拓跋振中代表优秀校友发言,分享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希望同学们提早做好学业规划,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准备。

院长张汝波在讲话中对机电工程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学科竞赛、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坚持学习,勇于创新,珍惜当下,奋步前行。要求广大学生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从严要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到一点一滴的改变,为学校审核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道理,怀揣梦想,拼搏奋斗,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在创新创业的激情中,奋斗在人生最美丽的前进的征程中,事业有成,实现梦想。

(信息来源 徐东升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