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篮球赛、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民大新闻网讯   2020106日至1011日、1019日至1023日,我校举办了篮球赛、排球赛本次举办的两场比赛,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员奋勇拼搏,团委学生会组织安排后勤服务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前来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助威,最终我院获得两次比赛冠军。


“团结杯”篮球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后,机电工程学院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进入总决赛,两队实力不分上下,一番精彩绝伦的竞争后,机电工程学院取得胜利,获得“团结杯”篮球赛总冠军,取得校篮球赛六连冠。在排球比赛中,经过四天的激烈比赛,机电工程学院与设计学院进入总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机电工程学院以2:1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们发扬“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每一次得分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就算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不气馁,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不放弃每一个球,显示出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使广大学生能够身心放松,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增强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为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引导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使同学们体会到体育竞技的快乐,有效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