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工科二号楼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金石滩在建工科2号楼和双D港科技园区,了解工程进度和周边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金石滩新工科2号楼施工现场,基建管理处孙忠谦处长亲自带领大家参观,对园区规划、楼宇设计、环境布局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析。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对金石滩扩建工程规划到位、布局合理,工科二号楼的施工进度也有条不紊,基建处同志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克服种种困难,减少了疫情对基建的影响。


在双D港科技园区,工程教育学院刘德全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训楼,重点介绍了园区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教学理念。同行党员纷纷表示,要有效利用好这些先进的教学设备,深化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优化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有效增强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教师爱校荣校的思想自觉,为落实一院一策、深化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