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竞选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工作,结合学院研究生工作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锻炼提升我院研究生综合能力,更好的服务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学院事业发展。2020年10月15日上午8:30于机电楼3楼会议室进行了机电工程学院的首届研究生会的竞选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友,徐东升主任,杨春蕾老师,杨灏老师以及18级、19级的班长。


参与竞选的同学们都进行了充分地演讲准备,包括自我介绍、个人优势、所获奖项以及特长、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等内容。演讲结束后,评审老师按照坚持以德为先,坚持考察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为基础和关键的导向,把人岗相适,重视一贯表现等要求贯穿到招募工作的全过程的原则进行提问并打分。所有人面试结束后,老师集中讨论后,注重全面考察,按需设岗。坚持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思想。将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因素综合考察,选出最终名单进行公示。


                                                信息来源:鲁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