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持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以审核评估为引领,扎实落实学校“三抓”工作总要求,5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院长郑琳主持座谈会,院长张涛、书记龚涛、全体系主任及教学督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系主任、督导老师从教学进度与教学内容的执行、教学组织与教学效果、集中性教学环节的执行、学生学业指导、学生出勤与学习状态等方面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并发表了个人意见及建议。与会领导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学院领导更好地了解了老师和学生们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将逐条梳理,重点指出在教师调停课、落实同行评价制度、教授为本科生讲课制度的执行、学业预警的执行、创新实践项目、共青团实践项目、劳动教育与训练课程的学分登录等工作中将积极加以改进,努力提高新工科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