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与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6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金石滩校区北区鼎新楼会议室举行。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本强、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人事科科长踪祥应邀出席了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涛、党委书记龚涛、学工办主任姚强参加了会谈。

 

 

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情况,并就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合攻关、实习就业等内容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制。王本强表示,大连民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同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是近邻,这次合作洽谈也是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同大连地区高校深入合作的第一家高校,双方有很多可合作的空间,对校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充满期待。

为了加强对外交流,深化访企拓岗实效,学院上下积极行动,主动走出去、请进来,深入挖掘各类资源,先后走访比亚迪、华为、东风日产等龙头企业,主动同行业、企业建立联系,加强合作,千方百计拓展路径,助力学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