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3月13日,学院在鼎新楼东区A4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传达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要求,布置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院长张涛、副院长郑琳、各系主任、教学助理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张涛对新加入系主任、教学助理队伍的教师表示欢迎,对大家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大家寄予希望。

郑琳传达学习了《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讨论稿)》,结合学校和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各系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执行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各系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教学工作落实,重点围绕涉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2023版教学大纲修改、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课堂教材讲义规范等方面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按学校要求做好教改立项、教师培训、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服务学校和学院,保障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