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3月25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鼎新楼东A403会议室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调研,参加调研工作的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德全、副院长王学义、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嘉,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龚涛、院长张涛、副院长郑琳、各系主任、校级创新创业竞赛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调研会。

首先,张涛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创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双创工作的支持及通过竞赛对学院学生能力的提升表示感谢。随后,郑琳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

刘德全代表创院对学院长期以来对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实践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学科竞赛更新办法,传达了学校对双创师资队伍及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



随后,双方在竞赛项目及负责人调整、竞赛奖励办法、专职化竞赛管理、高水平比赛大奖孵化、经费和工作量支持、提升教师和学生参与度及积极性、专业化指导培训、制度保障、大类比赛赛道和负责人划分、项目分期培育、工作场地便利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敌交流与研讨。


最后,龚涛再次对创院的来访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协调学校相关部门继续从创新创业方面调动师生积极性,通过学科竞赛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升学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