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各族学生中开展“疫情防控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大思政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族学生: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大思政课”。最美逆行的白衣天使、军民同心的硬核力量、“搬家”“散装”的驰援方式、志愿服务的青年大学生,无不触动着人的心灵,疫情防控中呈现在大家面前的,那一个个真实而催人泪下的人与事,也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思考与感悟。学校党委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期间“大思政”建设体制机制,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堂生动精彩的“大思政课”,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时期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激发斗志,坚定信心,共同迎来战“疫”的最后胜利。请围绕“疫情防控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大思政课’”这一主题,讲述疫情防控中身边的感人故事、感人事迹,阐发自己对疫情防控的体会与思考。

 

一、征文对象

全体学生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可以配图。

2.保证作品的原创性。

3.全文宋体四号,标题加粗,行间距固定值24磅。

四、奖项设置

1.根据征文数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2.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媒体平台展示。

五、投稿方式

1.采取线上投稿,不接受纸质版投稿。文档统一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截稿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

3.投稿邮箱:498510282@ qq.com

4.联系人:李素梅(0411—87312327) 吴美秀(手机:18230712655)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