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双D港实训基地“团结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双D港实训基地“团结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9 12:58:00

民大新闻网讯 为丰富双D港实训基地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体魄,培养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日前,机电工程学院在双D港实训基地开展了“团结杯”足球赛。

经过小组赛的数日争夺,决赛最终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与工业工程两支队伍中展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开场后,工业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与巧妙的战略,迅速破门得分。机械队及时调整状态,紧接着同样突破对方防线,将比分扳平。比赛越发焦灼,上半场结束,工业队以4:2的比分暂时领先。场上的球员们奋勇拼搏,场下啦啦队同样热情的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中场休息后,双方对战术和人员调配进行调整,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的激烈酣战。起初,机械队加强防守与进攻力度,多次成功拦截对方进攻并对对方防线造成威胁,但工业队坚持不懈,耐心作战,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8:2取得比赛胜利,夺得冠军。

至此,本次“团结杯”足球赛圆满结束。在比赛过程中,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认真对待,以足球为载体,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与协作能力,促进了学子间的交往交流,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培养学生们坚韧不拔、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提升建设文化园区、和谐园区的实效。

(信息来源 徐东升 学生记者 赵国林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