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民大新闻网讯  7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及民法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党总支书张涛主持会议并讲党课。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及普法工作,合理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在做好自学的同时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为“中国之治”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统计普法的宣传力度,严格遵守统计法等法律法规。要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严格审核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材料,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党建、读书活动、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 武亮亮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