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了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深切期望和对少数民族群众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念。学院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要深刻领会、对标对表,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民族团结创建、疫情防控、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指引,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党建、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