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大新闻网讯   6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了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看望了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总书记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工作提出了专门要求。政府工作报告对高等教育、民族工作也作出了有关部署。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将落实两会精神与落实好学院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近期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主线,围绕推进专业特区建设和开展“一院一策”,切实推动学院年度任务书的落实。要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


(信息来源 秦承露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