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

民大新闻网讯   4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重要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部署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和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党委“五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按照“一院一策”的要求,调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立足办学和发展实际,实现发展新突破。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和背景下,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坚决完成今年既定的工作目标。要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动员班导师、校友等各方面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合力,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信息来源 秦承露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