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宣讲会
               
民大新闻网讯  为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作用,指引在校学生的前进方向,帮助学生们掌握学习技巧,日前,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宣讲会。学院副院长高天一,辅导员及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主讲人、2013级工业工程毕业生付艺鸣对考研准备、雅思学习、出国申请、留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讲述了自己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上海财经大学初试成绩第一名,却在复试中落榜,强烈的打击让她迷茫,在学院老师的鼓励下,她尝试出国留学,拼尽全力用了三个月的时间雅思达到了6.5分,最终成功申请到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经历。她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早做准备,不畏挫折,勇敢追梦。同学们认真聆听,为她这种不畏挫折,勇于奋斗的精神而感动,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学姐的交流,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努力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信息来源 徐东升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