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民大新闻网讯  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太阳鸟报告厅举办2018-2019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学生工作者及全体2018、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工程教育学院院长刘德全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各级各类奖学金、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通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天一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向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郭青龙同学发言,分享了学习和应聘经历,号召同学们保持自信,努力学习,从容面对就业压力和挑战。学校模范班集体、自动化172班班长王立琦同学讲述了班级学风建设经验。该班本学年度有16人获得奖学金,18人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励。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测控162张皓天同学讲述了创新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勇于追梦。


院长张汝波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做大德、大才、大识之人。号召广大教师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教书”,学生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坚定爱国信念,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大学校园里苦练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肯定与鼓励,为机电学子树立了身边学习的榜样。学院将继续把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教”“学”“管”三管齐下、人人参与的新局面,努力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打造“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



(信息来源 徐东升  责任编辑 米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