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九一八”主题升旗仪式

民大新闻网讯 918日机电工程学院各级领导、辅导员及全体19级学生共同参加了“九一八”主题升旗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友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在百余名师生的注视下缓缓升起。自动化192班张跃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提倡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九一八,让警钟长鸣心中,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友老师发表讲话,他激励同学们要居安思危,勿忘国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


此次“九一八”主题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奋进精神与爱国精神。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民大学子一定会将民族团结精神传承下去,用自己所思所学,回应祖国和人民的需要。


(信息来源 郭可奇 学生记者 文诗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