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第16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民大新闻网讯 921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友、自动化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钰丽、机械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宽、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首先,机械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宽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校2020年下半年培训班培训方案》,具体介绍了本期党校的教学内容、课程安排等。



培训班学员代表张琳函同学发言,她围绕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表示会将这份感动转化为接下来学习、生活、工作的动力,并号召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做坚定的拥护者。



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友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全体培训班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同时,他对参会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以后的课程培训中大家能够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大家遵守党校培训班纪律。



开班仪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为学员们上了以“传承初心,坚定信心,机电青年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围绕三点展开讲述:一是重温党史,追寻十九大初心;二是坚定新思想,做文化自信新青年;三是中国进入新时代,青年踏上新征程。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够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信息来源 王莹 学生记者 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