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缘聚民大,欢度双节: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930日,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和双D港校区召开了“缘聚民大,欢度双节”学生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系、车辆系主任,部分班导师、辅导员与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国庆、中秋佳节。


在开发区校区召开了新生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友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认真聆听并细心询问了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学生克服困难、适应环境。座谈会气氛欢快而温馨,同学们畅所欲言,主要对学校的学习氛围、食宿情况、基础设施、人性化管理、暖心活动表达了自己感受。来自广西毛南族的2020级新生方芬同学说道:“民大是一所温暖的学校,开学的爱心大礼包让她非常感动,舍友团结包容,都来自不同的民族,增进了对各个民族文化习俗的了解。”


在双D港校区召开了大三、大四学生座谈会,系主任、班导师结合学生们自身实际鼓励学生合理确定自身定位,对于考研就业要早做准备。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学生们说道:“感谢学校周到的关心与安排,改善了双D港的基础设施,定不负老师们的期望,践行“学在民大”的良好风气。”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参会同学们感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老师教导,深入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加强实践创新能力,提升服务祖国和社会本领,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模范先锋。


信息来源:康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