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按照团中央工作部署、团省委相关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各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

机电工程学院各支部精心准备PPT,并加入唱国歌、温入团誓词、表彰先进等元素丰富活动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对党浓厚的热情,坚定了前进的信心,愿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做到在学史中明志,在明志中笃行。

同时各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激发信仰,体悟先辈热血铸就山河无恙之艰辛。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成立了一百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时代在发展,社会在不断进步,而不变的是即使经历无数坎坷却依旧奋勇向前的脚步,我们有信心坚决的与党同行。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理应举起时代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